前兩天去餐廳吃飯,隔壁桌是一對母子

雖然不愛聽別人的家務事,但他們的音量讓人不聽都很難..加上內容真的太搞笑

角色簡述,媽媽大概50左右,兒子大概30多!

一開始他們都滿正常的在聊天

媽媽開始抱怨她的另一伴(聽起來這位媽媽應該是單親,之後有再交男友的樣子?!)

說她的男友都很懶散,一起住在家裡也都不會幫忙整理打掃家裡,都放著不管

讓她對於這段關係很疲倦,想要分手不想再這樣下去

兒子也開口說話了,鼓勵她媽媽盡早結束這段關係,有自己的生活

兒子說:我們家的家事,雖然大部分都是我老婆在做,我也是偶爾幫忙她~

兒子話都還沒說完,這時候媽媽插嘴了

怎樣!?她跟你抱怨嘛!?家事本來就該是女生做的啊!他有甚麼好拿來說嘴的!!!

聽到這,我剛放進嘴的飯差點噴出來..

靠北喔!!你剛剛不是還在抱怨你的另外一半沒有幫忙家務嘛!?

現在換成你自己兒子的另一半就變成理所當然要他概括承受了!?

我真的是沒想到吃個飯也能聽到這麼台語劇的劇情ㄟ!

這位媽媽之後就開始了各種說教

說甚麼三從四德以夫為天的古老傳說,女孩子就是該包辦家務

然後又問了他老婆最近都在幹嘛?有沒有賺錢甚麼的~

要她媳婦去外面賺錢又要操持家務..

真的覺得超好笑的,我跟我朋友幾個女生,在旁邊聽了都猛翻白眼

這個人是從清朝來的嘛!?

這對母子最後是有點不歡而散,這位兒子對於他媽媽的音量太大感到羞愧

整間餐廳幾乎都聽得到她的聲音

但她一副,他自己是對的,沒有們好丟臉的態度,在說這些事情

一直說:本來就是這樣啊! 應該的啊! 很正常啊~  我們以前怎樣怎樣啊!

我的天啊 .. 這位先生她娶的到老婆也真的是很猛,這種媽媽真的讓全世界未婚女生退卻幾百步阿

不過也感謝這位媳婦,千萬別放生這種遠古時代的婆婆

兒子最後只跟她媽媽說:這頓飯是我老婆叫我跟你出來吃的,她明知道你每次都只會找他麻煩,卻還是要我常常帶你出來吃飯!你為什麼就要這樣食古不化!

媽媽又是一陣理所當然說:兒子帶媽媽出來吃好吃的是理所當然的啊!還需要她多嘴嘛!?你跟我出來吃飯還要她允許!?她只是媳婦而以ㄟ!

我真的覺得整間餐廳的人聽到這裡差不多都要得內傷而死亡..

天啊~~~~太誇張了!!這位太太 ...

在他們吃飯的時候,這位媽媽還一直挑東嫌西的,說這道菜如何如何,[應該]怎樣煮[應該]怎樣怎樣的..

要不是因為餐廳客滿了 .. 要不然我真的也很想換位子..

但以她的音量真的就算換位置也還是可以聽得很清楚啊= =傻眼死了

她兒子最後應該是受不了整間餐廳的耳朵都豎直和異樣眼光在看他們

餐點才吃沒多少就說要走了,她媽媽說要打包,在等待打包的時候又要繼續說

她兒子就直接走出去,在門口的時候聽到她兒子刻意壓低音量的說:我真的不該聽她的!

媽媽見獵心喜的說:本來就是啊!你是一家之主ㄟ!

她兒子說:我不該聽她的跟你出來吃飯!

媽媽臉色鐵青的,也突然意識到整間餐廳的人都在注意他們..

兒子沒等打包好,結了帳,他媽媽說:還有打包給你帶回去!!

兒子說:你自己帶走吧!我老婆每天都會做飯,我先回家陪我老婆了..你自己回去注意安全!

OMG!

我們聽到這句話,都想起立為這位兒子鼓掌了!!!

如此遠古時代的婆婆竟然在我們姊妹聚會的時候被我們遇到了

也算是開了眼界

真的是太猛了..

遠古時代的婆婆誰遇到誰倒楣ㄟ..真是辛苦那位媳婦了..

覺得

arrow
arrow

    艾飛娜設計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