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壽司店

是住在高雄的朋友,三不五時就會開車來屏東市吃的美食~

朋友已經我們瘋狂推薦幾百萬次了,吃到跟老闆變朋友這樣><

終於來朝聖~

他們有改地址喔! 可以去他們粉絲團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yaosushi/

我們只要跟阿健出門,都不用看菜單,因為他推薦的一定好吃

菜也都是給他點~我們就當幸福的饕客

現點現做的空檔就來拍個照~

htc-RE真的是外出旅行好朋友

方便省電又防水而且還超廣角!!!!

上菜拉~~~~~

鮭魚握壽司

炙燒牛肉握壽司

炙燒的香氣~香到我落淚~口齒留香~太好吃了!!!!

老闆招待~炸魚皮~香又脆

完全不油膩

忘記甚麼魚了~

不同的牛肉握壽司~

必須說我這個完全不吃洋蔥的人,我不知道正確菜名,她真的超級好吃

你給老闆看照片!她會端給你!!

可以接受!我可以接受!!!

炸魚~也是好吃啊!!!!!

貼心的把所有餐點都準備一人一個,真的很棒!

不會剩一個在那邊不好意思讓來讓去!

 

最後!!!!!!!!!!!!!!!!!!!!!!

各位觀眾~~~~~最最最經典的~~

比目魚側!!!!!!!!!!!!!!!!!!!!!!!

你只要把它放在你的舌頭上,閉上嘴巴

輕輕用舌頭往上顎一頂

不見了!!他不見了!!!!!!

瞬間幻化成夢幻油脂,融入手握溫熱的醋飯裡,

炙燒的香氣串流在鼻息和口腔之間~

真的是人美味~~~

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這個拜託你們一定要吃!!!!!!!!!!!!!!!!!!!!!!!!!!

太太太好吃!

還好我不是在半夜打這篇,要不然我可能會直接衝去買消夜~

我目前吃到唯一可以比美屏東耀壽司比目魚側握壽司的只有台北狸小路鵝肝握壽司了~

都是人間美味~ 

 

趕快去訂定你的屏東墾丁行吧~

這間一定要定位!

耀壽司

屏東市興豐路19號

08 738 0638

 

 

 

 

 

arrow
arrow

    艾飛娜設計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