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型紅磚~

這種材料和傳統紅磚不太一樣
因為它中間有八個洞
隔音較好、自重較輕
重點是,很多人很在意的吊掛問題
這種載重和一般紅磚一樣
與輕隔間、白磚不同

你問我重物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因為我們鎖在牆上的是一塊固定層板
但掛在上面的除了擺飾之外偶爾還附加一隻小孩童⋯⋯
小孩喜歡攀爬這件事情我已經見怪不怪
大部分客人都會問:那這個材料穩固嗎?
我會先問:你家會有國小以下的小孩嗎?
材料太硬你怕小孩頭破血流
材料不硬你又怕房子被拆⋯
沿著櫃子裡的層板往上爬的事情也不少見⋯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有一個正常使用規則的⋯
家有小怪獸,我無法控制也無法保證⋯
我從未想過小孩的破壞力⋯⋯
直到我二姪子的出現⋯

這樣~我真的不行..不管甚麼都會被他扯下來啊!!!!!!!!!

現在的新成屋,室內隔間大多使用輕質隔間牆

因為材質密度關係,若要鎖書架或層板,若是問IKEA大部分都會被拒絕...

若是由傳統木工或是鐵工訂製基本上都還是可以施作的~只是價格上就會比較...恩..

 

#室內裝修 #室內設計 #舊屋翻新 #老屋 #隔間 #裝修 #裝潢 

#莓果生林室內設計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飛娜設計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